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一卡在手,美食優惠帶著走─食我卡



是什麼卡擁有700多家餐廳優惠?沒錯,這張卡叫「食我卡」!


Evan也購買了這張卡,曾在祥發港式飲茶、王品、樂山使用過此卡,深感此卡帶來的好康優惠,有這樣的好康你還等什麼呢?只要擁有一張食我卡,單張499元,只要持有一張食我卡,到了店家消費即可享有優惠。




好康分享1:
小星、小明、小康及小飛4位友人到王品(光復店)消費,原本客單價1300員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,但持有食我卡,享有九折優惠,4人就省下520元,原本購卡499元,吃一次王品就立刻省回來,經濟又實惠。

好康分享2:
天氣嚴寒,吃點麻辣鍋應景又暖身,依舊小星、小明、小康及小飛4位友人到「小蒙牛頂級養生麻辣鍋」去進補,即可享有「四位大人同行贈送精美禮品一份」,禮品內含有「好康分享卡」,憑好康分享卡即可享有四人同型九折優惠,或送價值500園小蒙牛公仔乙隻,小星約定好其他好友,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一次小蒙牛。



持有這張卡的好處不僅僅只有這些,平常我們就常會相約好友一同去吃飯,有時想和店家拗優惠,可是千說萬說,說破喉嚨常常連半點優惠也沒有。現在擁有食我卡,無論95折、9折甚至是85折,都可以見到,一餐平均省下40元,一周使用一次食我卡,一年下來就省下2000元的伙食費;一周使用二次食我卡,一年就省下4000元;一周使用七次食我卡,一年就為你省了14000元;若餐餐都使用食我卡,一年省下的錢幾乎無法估計,還能替朋友省下的荷包。經濟不景氣,連吃美食都要記得精打細算,看到這麼多好康,還等什麼呢?

食我部落官方網站
食我部落粉絲團
知名部落客推薦文
知名部落格推薦文2

一家擁有王品、西堤、陶板屋、夏慕尼、牛角、原燒、小蒙牛、知多家、千葉火鍋、晶湯匙、田季發爺....等,聚集大台北和台南700家店家,未來要是再拓點台中及高雄,一張卡全省走透透,美味食物也跟著吃透透。



食我部落也接受數位時代專訪,一群優秀的年輕創業家,帶著給予所有人「吃美食又省錢」的使命感,遵循傳統美食優惠卡老路,注入新一代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,結合數位行銷,以及充滿活力滿分的活動,讓我們期待他們未來還可以創造什麼驚奇,讓大家跟美食更靠近,看到美食就樂不可支。

近期食我部落推廣一項好玩的「食我徵圖活動」,參加徵圖就有機會免費西堤餐券與通行700家美食優惠的食我卡,更有機會成為食我合作插畫家,收集了許多優質且具創意滿分的插圖。



前陣子在台大的一場新創事業實習媒合會上,食我部落也到現場擺攤,造成許多人的詢問與關注,畢竟這麼年輕有活力的工作環境,都是諸多人所嚮往的,也看出食我部落用心經營的態度,為大家找尋更多美食優惠的店家,再不擁有這張卡,不就太可惜了嗎!?



這部影片是爆料雞排為食我部落拍攝食我卡的影片,當然也請來了爆料雞排的美女楊雅妤,享受美食的同時,有美人相伴的用餐享受,食我部落正是一個替消費者設想的好地方,近期食我部落也正在如火如荼展開了微電影的拍攝,可以看出食我部落長老的用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